福建安溪鐵觀音女子排球隊活動

日期: 03/04/2019

是次互訪活動為福州藝體集訓營活動的延續。

訪問團團長原國家女排主教練、現福建安溪鐵觀音女子排球隊主教練胡進表示:很高興能率團訪問香港,此次帶領福建女排到越南參與比賽,結束後停留香港做短暫的交流,走訪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了解在福州受訓後學員的技術進展情,與香港女排打一場友誼賽,與香港的中學做技術指導,加強兩地運動員的交流,歡迎香港更多的青少年學生到福建交流。

校長亦感謝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贊助學生到福建跟一流的精英學習羽毛球和排球技巧,令同學大開眼界,明白世界很大,自己可以走的更遠,做的更好,讓同學有更多的機會了解祖國。

(部份內容輯自福建女排訪基金會新聞稿)

張鴻釗校監宴請福建安溪鐵觀音女子排球隊及贊助人、嘉賓包括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徐凱祥副主席及青委會主任、徐凱祥夫人、余毅榮譽主席、基金會青委會顧問及城大工程學院張澤松及其女兒、贊助人寧夏政協何志堅先生及我校師生。

排球隊訪校並與我校師生對賽,切磋球技。

Top